網路架設及設備租賃

網路架設服務工程師駐場服務網路設備租賃


 

網路架設服務

展志科技網路架設服務,從小規模的連線上網架設、展場網路架設、住家及大樓有線、無線網路架設、監視器網路架設,到大規模的會場有限/無線網路架設,我們都致力以快速、美觀、穩定的專業能力來完成。從向中華電信申請臨時 ADSL 服務,到架設及串接每台電腦的網路架設,無論有線、無線、行動上網,展志科技都可以完整服務,讓客戶能安心上網。

通常展場網路架設最麻煩的,不外乎網路連線故障的問題,無法連線有多方面的原因,可能是中華電信ISP端的問題、或是Modem故障、網路線、網路接頭、集線器、IP分享器,甚至電腦網卡或電腦中毒,如何快速找到問題並排除是工程師的挑戰。若客戶熟悉電腦與網路還可以自行排除;但若不熟悉,又將申請ADSL、網路架設及電腦硬體租借都讓不同單位處理,就容易演變成各單位責任推卸,而耽誤了展覽的時間。根據長久的經驗,我們建議將申請 ADSL 網路架設及電腦租借委由同一家公司來處理,無論是電腦或網路問題就變得單純多了。也因為展志科技如此的擔當與決心,順利並成功的協助客戶完成無數次的任務。


 

工程師駐場服務

展志科技可提供專業工程師駐場服務,展覽期間,客戶所租賃的電腦以及網路有任何問題,都可聯絡會場內的工程師,工程師將盡速到客戶處排除故障,讓您的展覽或會議活動順利進行。歡迎來電洽詢。


 

網路設備租賃

無線基地台租賃4G-5G行動上網吃到飽SIM卡租賃頻寬分享器租賃集線器租賃